商学院教师爱心接力 点亮西藏学子希望之灯(续)

 
127日清晨,党委副书记傅早霞一行代表商学院不远千里前往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石达普尺同学家中,向其家人送去亲切的慰问,传达我院师生对普尺的关切。学工办主任陈攀以及学生代表李明珠陪同看望。
上午10点,市场刚刚活动,傅早霞书记一行人就开始精挑细选,共计购买了3400元的生活物资,在物资置放齐全后马不停蹄地赶往南木县石达普尺家。据悉,石达普尺父母双亡,家中仅有务农的姐姐以及外出打工赶回的弟弟。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和学工办主任陈攀搬运生活物资赠送石达普尺家
傅早霞鼓励石达普尺同学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石达普尺及家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充满爱心和温暖的校园。“感谢仇怡院长、潘爱民书记以及全体老师的关心,真的非常感谢,我一定会让自己好起来,尽早返校。” 石达普尺感激地说。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学工办主任陈攀与石达普尺合影
 “每个学生都是我们学院的一份子,她选择了我们学院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就要对他负责,不能辜负这份信任!”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在接受采访时坚定地说道。
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攀、学生代表李明珠与石达普尺合影
新闻:李丹/摄影:陈攀 李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