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一行来我院视察工作


 

 

 

326日下午,湖南省共青团省委书记汤立斌等一行人莅临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三教学楼进行工作视察,对学院团委建设进行指导,团市委书记王利、副书记田艳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胡石其及校团委全体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潘爱民、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团委书记陈攀为其介绍了我院团学工作。

视察中领导一行人走访参观了文化长廊,傅早霞重点介绍了风华骄子这一栏目,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希望通过报道优秀学子的事迹给广大学子树立榜样,带动更多同学向上发展。傅早霞表示。

随后领导参观走访了大学生成长辅导室、团学工作办公室等场所,对学院团学建设予以充分的肯定。

最后领导一行人来到社团联合会办公室进行交流探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汤立斌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社团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足球社社长杨明翰反映了足球社开展活动场地受限、过于分散难以统一协调、大型活动申请流程复杂等问题。校团委副书记王艳也指出学校开展各种活动的场地不够,南校活动中心、南校俱乐部等承办地点长期排满,并表示今后会加强社团指导,增加经费投入。

汤立斌强调要尤其注意社团的政治引导,并引用长沙市高校建设成功典范,建议提供平台让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走进社区多参与公益活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认识中国社会,培养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鼓励学生们进入社区,加强专业化和自我管理。

新闻:晁清 梁慧玲/摄影:谢欣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