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荣获第八届MPAcc 学生案例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

       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的中国MPAcc教育的最高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

edda3c4ab5534757b7af3140f4e6e691.jpg

图为“奥利给给”团队成员合照

(从左往右依次为:冯舒,张芙蓉,谢国豪、孙开庆、蒋甫,周健波)

       2022年5月31日,第八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全国初赛在厦门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杨继平老师、罗文兵老师和罗喜英老师共同指导的 “奥利给给”团队荣获本届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这是我校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a735b00b5316498ca75e6d1b7b1ef91c.jpg

       近年来,我校MPAcc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开展会计案例教学、会计案例研究与开发以及会计案例大赛的参与。通过教学案例开发立项、校内案例大赛举办等举措,进一步推动学生问题导向的研究能力提高,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刘僖 谢振,图片:湖南科技大学MPAcc中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