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2017年10月-11月期间,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集中进行了2018年专业综合实习安排工作,进一步深度改革了旅游管理专业综合实习的工作程序,程序如下:

酒店与系主任确定合作意向-意向酒店来校集中宣讲-学生选择酒店并投简历-院务会审议实习点-系部安排酒店远程面试学生-学院及系部领导进行实习点考察-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安排实习生到酒店实习。

目前,已经有来自深圳、上海和厦门的十余家酒店来我校进行了集中宣讲,并组织15级旅游管理同学参加了宣讲会,同学们通过酒店宣讲前的资料收集、现场听宣讲并提问等环节对酒店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图片1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宣讲现场       图片2 厦门喜来登酒店宣讲现场

    

图片3 厦门威斯汀酒店宣讲现场          图片4 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宣讲现场

    

图片5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宣讲现场       图片6 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宣讲现场

    

图片7 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宣讲现场        图片8 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宣讲现场

据悉,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实习将走向国际化,所选择的意向酒店以国际知名品牌为主,目前拟合作的酒店分属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目的是为了使学生从这些酒店中学习到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将书本上学到的管理知识与基层实践有机结合,从中得到锻炼。


附:2018年旅游管理专业合作酒店名单

序号

所在地区

酒店名称

酒店所属品牌

1

上海

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美)

2

上海中建万怡大酒店

3

深圳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4

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英)

5

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6

厦门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

7

厦门威斯汀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