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实习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11月6日晚上7点,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于三教411开展招聘宣讲会,由该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负责主讲,15级旅游管理专业班主任贺灵出席宣讲会。该宣讲会针对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15级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上学期实习举办。

 

宣讲会伊始,王总监首先播放了上海市和淳大万丽酒店的视频简介,以及一段酒店总经理送给实习生的话。接着她从万豪集团的发展历程、上海淳大万丽酒店的简介、酒店福利等方面进行讲解。还从奖金与升薪、优秀实习生评定、培训和活动等方面介绍了酒店福利。在进行面试之前,她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热爱酒店事业、不怕吃苦和提高英语口语能力。会后,学生们主动递交简历并进行面试。

 

据悉,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实习的酒店将以国际知名品牌为主,目的是为了使学生从这些酒店中学习到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将书本上学到的管理知识与基层实践有机结合,从中得到锻炼。此前,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以及浙江嘉兴富悦酒店也曾来我校对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实习生进行招聘,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培养的人才受到越来越多优秀企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