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次夺得“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冠军

我校第五次夺得“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冠军





 

10月27日-10月29日,第十三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鏖战,我校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这也是我校第五次夺得该项赛事桂冠。

由商学院童杰成老师指导,龙永飞(商学院)、贺湘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陆会想(土木工程学院)、李雪彤(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马瑾云(商学院)等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湖南省省赛、全国网络选拔赛角逐中,以优异成绩代表湖南省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南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吉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12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总决赛按随机抽签方式分为A-H八个赛区,我校代表队分在A区,以稳健经营、适度冒险策略开局,最终以零失误、全区最高权益、总得分100分(满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据悉,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每年参赛高校1000余所、参赛学生近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