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暨“反思·改进”教学礼拜活动研讨会

10月31日,商学院在三教3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教学副院长邓淇中,各系系主任,教务办全体老师

 

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围绕《关于开展湖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反思·改进”活动为主题,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集中研讨我院在校内自评中亟待改进的工作内容以及近期常规教学工作布置。

会议上,邓淇中交流了本学期教学礼拜活动的各项工作,围绕“反思﹒改进”的主题,对我院本科教学中审核评估、教学管理、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并要求系主任会后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为主题的研讨会。

最后,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布置工作在广泛征集全院老师建议的基础上,对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提交和审核程序做了进一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