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18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集中收看本次开幕式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习总书记报告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潘爱民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商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要将十九大的精神转化为建设一流学院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商学院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党委副书记傅早霞表示,学院教师应该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掌握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