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新道杯”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中斩获佳绩

9.24日,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城市学院落幕。由我校商学院童杰成、符安平、赵瑞霞等老师指导,由来自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学院等学院学生组成的湖南科技大学代表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与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35所院校共71支代表队参赛,历时两天。比赛模拟制造型企业运营流程,共经营6年。由5人分别担任虚拟企业的总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生产总监和采购总监等企业高管,在仿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运用立体直观的沙盘道具,融入市场变数,模拟经营过程,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全方位展现,帮助大学生学习企业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提高管理素质,对培养具有创新性思维与团队协作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大有裨益。
    经过网络赛事与线下实战的双重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将直接代表湖南高校参加将于10月份在福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