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17年9月5日上午9点,在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爱民主持,副书记傅早霞,副院长颜剩勇、彭文斌、贺胜兵、邓淇中、曾世宏等评估任务分解表指定的一二三级指标及材料整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贺胜兵和邓淇中在会议提出,要以评促建,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是要根据任务分解表,各项任务必须落实到人;二是本学期的各项材料,必须收集完整;三是实践教学材料要进一步规范。

潘爱民强调了目前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并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作了总的要求:院领导、系主任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进行全面、广泛而深入的宣传发动,动员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院领导、系主任要积极配合材料收集组的要求;材料负责人要积极完成材料补充、完善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办学特色进行了逐一提炼、分析、讨论,进一步确定了教研教改成果、专业综合改革、学生科技竞赛等多个方面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