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瑞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湖南科技大学校赛圆满落幕

 

2017529日,“踏瑞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湖南科技大校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102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由湖南科技大学主办,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承办。比赛从521日开始,采取团队合作、小组对抗的方式进行。529日上午,举行决赛环节——现场答辩。现场答辩邀请了谷洪波、陈攀、蔡小华、曹霞等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环节严格按照“踏瑞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的要求,采用方案展示+评委提问、参赛选手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委老师根据设计方案的完整性、合理性、创新性和团队形象、方案展示、团队配合和时间控制等方面为各团队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小组胜出荣获校赛“一等奖”,第一小组荣获校赛“二等奖”,第二小组和第四小组荣获校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晋级区域赛的四位成员分别是周怡、尹恋、雷龙飞和吴琳。他们将代表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参加区域赛,预祝他们在区域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没有入围区域赛的选手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在下一次比赛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