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全国“燕园杯”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大赛

     2017年 6月1日,由我院刘卉、蒋佩玲等 6名同学组成竞赛团队参加了第一届全国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复赛,并晋级决赛。陈湘州李启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百校百题大赛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主题竞赛大赛自去年11月开启以来,全国来自238所高校390支队伍报名参赛330家企业参与课题研究,198支队伍进入复赛。比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来自江西、江苏、浙江、湖南、上海五个省市的40支代表队角逐全国总决赛名额。

回顾半年多来的参赛过程,邓淇中院长,会计系李启平陈湘州老师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取大量的时间对课题组每一阶段的研究成果悉心指导和修改。来自会计系的6名学生在兼顾学业的同时积极备赛从参赛启动到联系企业,搜集资料,深入企业调研,撰写实习心得到撰写研究报告案例,课题组全体成员一路走来,一起奋斗一起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