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科技大学校赛圆满举行

    2017年6月20日,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科技大学校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102教室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旅游管理系具体实施。

此次大赛以“基于新媒体平台的旅游产品节事营销策划”为主题。校本部20个团队64名同学、潇湘学院5个团队15名同学参加本次校内选拨赛。比赛严格按照省赛的规定,每个团队利用7分钟现场陈述作品,8分钟答辩。商学院副院长邓淇中、旅游管理系主任何俊阳、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应龙以及王慧琴、贺灵、潘芬萍、赵振军等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类旅游类专业综合技能竞赛的举办有利于推动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氛围。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强化了旅游专业知识,提升了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激发了创新活力,充分展示了科大学子的素养和风采。

本次校赛本部获奖的队伍如下:

一等奖:ST创梦、科普知旅、马拉松之旅队

二等奖:“小猪”短租、健铭酒店、山水苗寨、缘旅巴厘队

三等奖:灰汤温泉、毕业季、红色韶山、青藏高原、魅力新化队

本次校赛潇湘学院获奖的队伍如下:

一等奖:私人定制队

二等奖:凤凰古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