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商学院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教学研讨与交流

    6月18日上午,嘉兴学院商学院一行莅临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重点围绕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进行相互研讨与交流,嘉兴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野副教授,该系孔冬教授、陈至发教授、赵欢君副教授和郭如平副教授等5人参与交流,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谷洪波教授、王文涛教授、周志强副教授、潘攀副教授、谢继东老师、王峥嵘老师等6人陪同交流。

交流中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周志强副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情况。嘉兴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孔冬教授介绍了该校专业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3+1”人才培养模式,分享了依托当地人力资源产业园和产教融合基地推行校企合作教育的成功经验。

随后谷洪波教授、王文涛教授先后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体系、专业模块设计、实验室建设、教学特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之后,双方教师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最后双方一行人来到我校第二教学楼,参观了我院的多功能实验室。

本次交流与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推动我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又迈出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