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



2017610日,2017“工行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在湖南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共有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29所高校的67支队伍参与决赛。
我校由赵振军老师指导,李静、成声亮、陈旭东、李学攀、刘茜等同学组成的“EC团队的项目《湖南送吧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由邓淇中老师指导,李永芳、张诗妍、黄显志、张梁子沁、李智勇等同学组成的“爱瞰”团队的项目《I CAN就业网-残疾人招聘信息服务平台》通过激烈角逐,均荣获了省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与实战”为主题,旨在营造电子商务行业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迎应电子商务发展中实际商业需求,激发大学生创意、创新和创业热情,建立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桥梁,为湖南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