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

5月26日上午9:00,商学院在三教410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五办主任,系主任,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仇怡主持。
仇怡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她表示,宣传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新媒体在学院宣传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产生着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学院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新媒体规律和新媒体的特征,在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的过程中做到严把关口,监管有序。
会上,仇怡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无小事”,各部门应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开展宣传工作;二是要在宣传工作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要严格把关,有序监管,责任分解,层层落实。
此次专题会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宣传工作的思路,对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