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6月22号下午,我院于南校俱乐部隆重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党委委员。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施式亮、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刘崇莲和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主持。
工作人员清点完人数以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仇怡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首先,仇怡对我院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她指出,在锐意进取、积极有为的领导团队带领下,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学科建设上取得了重大突破,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并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其次,仇怡对今后学院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概述。她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主,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推进学科建设,提高科研力量,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不断引进、培养和使用优秀人才。仇怡强调今后的学院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党组织建设,加强对群众组织的领导党员教育,培养党员同志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实现学院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紧接着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计票人发放选票,党员开始填写选票并有序进行投票。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院大会最终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委会仇怡、邓淇中、叶文忠、赵瑞霞、贺胜兵、彭文斌、傅早霞、曾世宏和潘爱民九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会在三教410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仇怡当选为党委书记,傅早霞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新闻:戴杨
/摄影:蒋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