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球会友,奋勇拼搏

5918:30,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队和学工处队在南校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在场上激烈追逐,进攻、防守、跳跃,步伐轻盈,身姿矫健。只见廖双红书记率先来到篮下,他抬起头瞄准篮筐,毫不迟疑地投出手中的篮球,当篮球触碰篮筐却悬而未落的几秒,如一个世纪般漫长。无论是观众还是场上的队员们,都紧紧地盯着还在篮筐上打转的篮球——顺网而下的瞬间,进球的一方纷纷击掌庆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场下的观众也激动不已,放声呐喊,为球队加油鼓气。随即商学院队则迅速默契地回归防守线。
科大学工队一路领先,但商学院队实力也毫不逊色,他们在失利的情况下奋力拼搏,汗水划过脸颊,浸透了红色的球服。由于改换策略,商学院强势进攻,一鼓作气连进三球,打出了水平,拼出了气势。同时,商学院队伍在回防逼抢中也表现出色,一路高歌猛进,势如破竹。
比赛历经两个小时,商学院队以101:99完成逆转,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赛后,双方队伍就本次比赛的表现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这次比赛大家都打得十分认真,赛出了自己的风格,也展现了我们科大勇于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希望以后也能多多比赛、多多交流。”一位商学院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新闻:刘盈珊/摄影:刘盈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