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

 

58日上午,我院在三教4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在校院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仇怡主持。
首先,仇怡从评估内容、评估程序和评估方式等方面对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授予点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她指出,此次专项评估主要是检查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包括师资队伍(队伍结构、导师水平)、人才培养(招生选拔、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学术训练、学位授予)和质量保证(制度建设、过程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仇怡对2017年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就工作程序、时间安排及评估报告附表中有关数据的支撑材料,与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有关的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她要求各院领导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评估工作对学院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认真做好申报工作。以评估为切入点,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