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评奖中喜获佳绩

日前,湖南省公布了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共有3项成果获得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项目及作者名单

一等奖(1项)

中部地区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政策措施研究 论文 刘友金  潘爱民 胡黎明  贺胜兵  肖雁飞  曾世宏  向国成  赵瑞霞  吕政  易秋平

二等奖(2项)

1 基于环境规制和公众参与的污染产业转移问题研究 著作 彭文斌  邝嫦娥

2 中国房地产市场非有效性问题研究 著作 潘爱民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简介: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属省委、省人民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受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的委托,本次评奖由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定,由省委、省人民政府颁发证书。本届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审下设哲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法学类、教育类、军事类、文学艺术类、史学类、党政干部类(省党政群机关在职副厅以上领导干部)9个学科评审组,分为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和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