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我校举行“奋斗新征程,美丽校园行”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力量和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我校校工会举行“奋斗新征程,美丽校园行”健步走活动。

各会员在立德楼前坪分工会签到,集体参加启动仪式。学校各机构、各学院带队负责人举起标志牌、挥动旗帜号召人员集合,成员们陆续到达相应的队伍。

1.png

▲梅花园打卡

本次活动路线跨越南北校区,以立德楼为起点兼终点。队员们需要在湖南科技大学第一图书馆、梅花园、海牛实验室、东大门、樱花园、齐白石艺术馆六个签到点分别签到。商学院的队伍整齐有序,队员步伐矫健,到达梅花园拿到了第一个印章,并在地标处热情合影。

2.png

      ▲健步走活动现场

行进途中,商学院教职工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全心投入于健步走的活动中,精神抖擞地快步前往下一个签到地点。队员个个满头大汗,脸上却不见一丝疲态。学校希望参与者能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与温暖,积极展现自己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自信、坚定地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与新时代的考验。商学院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她们切实体会到了学校对于女性群体的关怀、关爱,这次活动既能让她们欣赏学校风光、锻炼身体,又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3.png

▲健步走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让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享受生活之美,感受自然之趣,在春日的闲适和惬意中提高了女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审:陈青玉 二审:段冰洁 三审:王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