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项座谈会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

    2017111日,学院在三教410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专项座谈会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仇怡主持。

仇怡结合学院发展情况,提出商学院学科目标是向“双一流”方向发展,加强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位点建设,争取在《经济研究》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同时,强调要抓好学风建设,拒绝学术不端。

向国成指出良好的学风是学科建设的前提,“双一流”建设要靠年轻人,青年老师一是要稳打稳扎,切勿急功近利,坚定目标,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出成绩;二是要勇于承担,锐意进取,树立担当意识;三是要注重创新,提高学术水平,扩大学术影响,共同努力,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个人的情况,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后,向国成指出,学院发展要以专业建设为依托,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同时对学院的专业建设重点、方向等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全院教师均表示要以身作则,认真教学,踏实工作,为推动商学院的长远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