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9-10日,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第七届学术年会暨2019“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在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举行。我校由商学院国贸、电商、经济等专业同学组成的月湖队和明镜队经过多轮拼搏,分别荣获团队二等奖和三等奖,明镜队还荣获大赛优秀奖,指导老师王琼和贺曲夫均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大赛由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主办,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有道商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近60多所高校80支代表队共400多名队员参赛。自今年6月拉开序幕,历时五个月,经过校内选拔赛、策划方案赛到全国总决赛,呈献了一场紧张激烈而又团结协作的精彩比赛,参赛队伍既展现了自我,又收获了友谊,有力地推进了我院商务谈判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把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密切结合,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与合作共赢意识,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