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北京中博诚通ACCA精英班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39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北京中博诚通ACCA精英班签约仪式,在第三教学楼3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邓淇中博士主持,商学院院长向国成教授、副院长贺胜兵教授、副书记傅早霞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院长向国成致辞,代表了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对中博诚通诸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商学院的人才定位:我们主要是面向社会,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从事财富创造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并基于会计学专业综合改革,提升学生的职业胜任能力,尤其是要培养智慧性人才。
签约仪式上,北京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毛金明董事长致辞,介绍了ACCA再会计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并希望通过与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帮助更多的学生在科技的基础上,插上管理化和国际化的翅膀,成就人生价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加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致命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北京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成立,致力于提供国际财会证书培训,已经与英国、爱尔兰、美国和澳大利亚多所大学合作建立国际化高级财经管理人才的培养模式,并且在国内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商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苏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50多所高校展开课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