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金融系主任周海刚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7224日,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金融系正教授、金融系系主任和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周海刚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本次讲学分为课程授课和讲座两个部分。
   2017225-26日,在二教102115教室,周海刚教授进行了以《金融实证研究方法》为主题的课程授课,商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课程。在课程中,周海刚教授主要演示了SAS数据分析软件的操作,介绍了其在金融实证研究领域的应用方法。课程最后周教授还分享了SAS软件的下载方法。

《微观金融问题前沿研究》讲座主题于22816:00在三教101进行。本次讲座由商学院院长向国成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周海刚教授通过一系列例子讲述了期的概念,对期权在金融工程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周海刚教授介绍了注册金融分析师(CFA)考试的备考策略和考试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商学院副院长叶文忠教授在结尾做出总结,他对周海刚教授不远万里前来我院讲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与周海刚教授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