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年9月7日15:00,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第三教学楼411教室召开。院长潘爱民、院党委书记贺胜兵、副院长颜剩勇、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副院长张志彬、学工办主任陈攀、19级新生辅导员崔皓及高峰莅临现场,百余位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此次座谈会。

 院长潘爱民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家长和新生的到来。他全面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强调学院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重视人才培养的规格和质量,发挥学院的教育教学平台优势和专业特色,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经管类人才。

 院党委书记贺胜兵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强调了本科阶段的重要性,他特别指出:“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四年的成长,而是让整个人生达到更高的境界……要让学生养成科学的学习态度,在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及终生学习的能力。”他鼓励家长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关心学生的心理状况,与校方共同努力,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家长们就学生安全、学习品质和道德品质培养、学业及军训等方面踊跃提问,副书记傅早霞等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会议最后,傅早霞作总结汇报,他强调:“家长对学生,既要关注关心,又要适当放手,希望大家与校方积极沟通。”在家长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座谈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