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论与数理经济学博士姚顺添受聘为我校教授









 
授聘仪式现场

19日上午,聘任博弈论与数理经济学博士姚顺添为我校教授的授聘仪式在第三教学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廖湘岳出席,人事处、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廖湘岳为姚顺添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姚顺添教授则深情讲述了自己与科大的“缘分”,他认为自己是被学校的热情所感染、吸引,商学院的专业团队也使他深切感受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与学校共进步,能与师生同成长,绝对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廖湘岳代表学校向姚顺添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他指出,姚顺添教授在各个国家的各个知名高校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是一位学识渊博且处于经济学领域前沿的学者,有着开阔的国际视野与创新思维。他相信,姚顺添教授的加入会使我校商学院教师团队的教学、科研实力“更上一层楼”,也会为我校学子创造更多新的机会,进一步深入我校与国际名校间的学术交流,开拓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同时,他强调,我校也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姚顺添教授的生活、工作方面创造更好的条件,提高其身为“科大人”的幸福感。

人事处处长陈春萍对姚顺添教授的学术能力、专业水平表示了高度肯定。他鼓励姚顺添教授将新的思想、新的理念带到教学、科研团队中来,争取打造国家级顶尖团队。他也祝愿姚顺添教授在2017年里能为商学院带来更新、更好的发展。

交流会上,商学院院长向国成对商学院教学、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会人员就研究团队建设、研究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闻链接:

姚顺添: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师从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伊德·沙普利(Lloyd S.Shapley),获博弈论与数理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在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UNY Stony Brook)、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of Wellington)、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Singapore)、厦门大学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