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20161027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410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仇怡、院长向国成以及全部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活动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全国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的纪录片,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纪录片结束后,党委书记仇怡发表了重要讲话,督促研究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同时强调了关于党的通知及时贯彻落实的问题。

新闻:徐雯婷/摄影:王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