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促交流-我院和长郡金海中学举办篮球友谊赛

10月28日下午,我院与长郡金海中学友谊篮球赛在湖南科技大学南校体育馆举行。虽然63:67惜败长郡金海中学,但在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展现了友好、顽强拼搏的精神。

当日下午六点,向国成院长及各领导悉数到场,为我院球员加油助威。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我院陈攀老师高高跃起率先跳球获得球权赛中,我方球员陈应龙老师揽下数个关键篮板,将比分紧咬不舍场边观众口号越来越响亮,这时柳卓超老师果断出手,三分投篮应声入网,上篮潇洒利落,尤其在第二节比赛中打入几波酣畅淋漓的快攻制造了比分小高潮,进一步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

下半场,我院每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时不时有各种漂亮的配合以及精彩的上篮,尤其在比赛末尾,我院陈攀老师在参与了整场比赛的情况下,靠着顽强的精神,连续上演了几个神乎其技的突破然而比赛时间渐渐流逝,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我院最终以四分之差遗憾落败。比赛过程中,双方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果断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篮球水平以及心理素质。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友好握手致敬,展现了本次比赛的友好主题,通过这次篮球赛,使老师们在紧张的教学生活之余放松自我,增强了交流,增进了院与长郡金海中学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