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选拔赛我校获佳绩

    1023, 由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湖南省选拔赛拉开战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派出12名学生分两队参加比赛,夺得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参加比赛的共有省内5所高校派出的9支代表队。根据比赛规则,每支参赛队伍由6人组成,比赛方式采用网络运营模式。比赛中各队队员模拟创建一家公司,目的是使公司在6年(每年4个季度,年和季分别指比赛的不同环节)的期限里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最好业绩获胜,如果公司破产则立即退出比赛。
 在比赛中,我校两支队伍先是齐头并进,参赛队员按照在公司中分工的职位各司其职、默契配合,认真经营好每一年,使公司得到顺利发展,特别是在每一年的招聘环节尤其精彩,各公司你争我夺,形成了群雄逐鹿的局面。
 当比赛进行到第6年第1季度时,各公司之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为顾全大局,我校一队带走招聘市场上所有生产类应聘人员后主动破产成全二队,最终二队不负所望成功存活并始终保持经营盈利状态,最终以总分第4的成绩夺得二等奖,一队获三等奖,而一等奖则由培训主办方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代表队取得。








   
  附:指导老师: 蔡小华  谷洪波
      队员名单:
         一队:曹  林姗姗 郑舒文 高玉璋 白立沙 蒋海艳
         二队:李  超 谭梦姣 陈  莉 唐  瑶 李跳娟 吴文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