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924日至25日,2016“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本科组“特等奖”和优秀创业计划书“金奖”两个最高奖项,带队老师童杰成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赛程历经校内选拔赛、区域(省)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全国共有270多所高校,18000多支大学生参赛队伍参加了历时半年的校内赛及省赛。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代表队最终以区域(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进军全国总决赛(湖南省仅2支团队入围国赛)。

  此次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102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通过“软件模拟经营”和“创业策划书答辩”两方面比拼,综合评审裁定和软件系统打分结果。我校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国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此次活动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承办。包含总决赛、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创业教育论坛主题报告、大学生优秀教育项目路演、《创业基础》互动体验式教学示范等五大项。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张新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戚桂杰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