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巡礼之夜 青春伴你同行

 
 

5月7日19:00,商学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于南校活动中心展开,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悠扬的音乐中,轮舞社团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炫酷的表演。在一曲“fantastic baby”的伴奏下,他们脚踩轮滑,翻、跳跃,灵活自如,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而后,超群演讲协会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相声表演《论主持》,当中一名同学模仿中国好声音中的华少,惊人的语速让在场观众连连赞叹,真可谓是妙语连珠
紧接着,杨洁同学的一首《逆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只见她在舞台上自信满满,饱含深情,期间还不时与观众进行互动。观众也十分配合,一声声动情的呐喊,一盏盏挥舞的闪光灯,现场一片热烈。随后的舞蹈串烧《大王叫我来跳广播体操》、社联小品《远离毒品》、内藏乐队歌曲表演等一系列节目也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此外,晚会还设置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围绕篝火跳舞环节”在场所有观众手牵手围成圈,在音乐声中围着由LED灯照射而成的“篝火”尽情舞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
21:00,商学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圆满落幕。“举办这个活动是对我们一年的工作做一个总结,同时也是为了加强社联内部以及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并且扩大商社联及各个社团的影响力,以新颖的模式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体验与回忆。 作为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赵梓晴深有感触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