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风景,梦想的旅途

 

 
“研”路漫漫,唯有坚持方能守云开。5619:30,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6年考研动员大会于八教11正式召开,本次大会旨在鼓舞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帮助大家树立合理的考研目标,从而积极备考。
 大会邀请了五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前来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他们当中有的是成功跨专业考研,有的则考上了专硕或者某些985高校。来自12级财务管理一班的朱逸飞和会计五班的戴云山同学是室友,他们谈论了在备考期间互相鼓励、一起加油的事,朱逸飞说道:“虽然每个人的备考经历有所不同,但树立一个目标是每个人必需的。只要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胜利就在前方。”来自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罗锑有宇同学则提到了对考研时间的安排问题,她认为对每一个科目都要重视,要合理分配时间,为每一天都确定一个目标。
 马春怡同学所考取的是香港地区的大学,因此她主要分享了关于雅思和Gmat备考经验。卢岐同学一上台便用幽默风趣的江苏口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他说:“纳于大麓,疾风骤雨弗达。”指出无论基础好与不好,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种信念,永不放弃,绝不回头,如此才能取得成功。
“很荣幸能够被邀请到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来为大家传授经验,他们的话也让我深受鼓舞,希望所有立志考研的同学们不断进步,最后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会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符娇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