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康龙杯” 抒写人生策划


 
5619:30,由商学院康龙企划中心举办的康龙杯策划书写作大赛决赛于三教410展开,此次活动旨在就当今大学生创业热情持续高涨的背景,为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思考就业道路的平台。
在层层比拼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在决赛环节中的策划案主要涉及餐饮、广告、运动、教育等多个方面。其中,15级会计一班卢恒团队的策划为创办“过路人俱乐部”,他们详细地介绍了俱乐部可为大家提供的户外运动的类型和服务,提出与京东淘宝网店合作前景的规划,得到了评委的极大认可。
财管一班的陈旭东则结合自身的经历,写出了大学生个人素养和职业素养综合培养的成功启航教育方案。对此,星空摄影工作室创始人郑栋在点评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做策划案要记住架子不要拉太大,要把细节落实。”
         最终,陈旭东选手斩获一等奖,罗瑞、罗育欢、陶洋团队,兰子桢、刘文辉团队以及石玉娟、陈思蓉、卢恒团队荣获二等奖,白永琨、王莉莉、张思雨、姚雨四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的荣誉,而最受欢迎奖则由石玉娟、陈思蓉和卢恒团队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