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6527日,湖南科技大学与上海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 《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301会议室顺利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湖南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田银华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廖湘岳教授、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振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向国成教授以及商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仪式现场。本次仪式分三阶段进行。
首先,在专家座谈会上,主持人向国成院长对远道而来的上海社会科学院王振副院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各位专家。随后,各位专家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并对即将成立的《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联合研究中心》运行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其次,田银华教授主持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后,社科处处长徐前师教授代表管理部门表示将为双方战略合作提供积极服务;王振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上海社会科学院基本情况,表示上海社会科学院十分重视与湖南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力争多出成果,为国家战略咨询作贡献;廖湘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希望双方能够多交流合作,争取在国家战略“长江经济带建设”上取得突破性成果。
最后,各位嘉宾来到湖南创新发展研究院大楼前,廖湘岳副校长和王振副院长共同为“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联合研究中心”揭牌,双方人员合影留念,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