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继辉煌,共迎新貌






   
   随着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和学院调整工作的稳步进行。791900,商学院第三次干部交流大会暨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三教101隆重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帅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管理学院辅导员陈攀及商学院辅导员李搏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13级团委学生会代表冯越报告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告诫各位学生干部们要珍惜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时光,有所作为,不留遗憾。
“我是光荣的商学院学生干部,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求真务实、志存高远,心怀感恩、携手同行,秉承商院优良传统,发扬商院创新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共创美好未来。让理想因执着而闪光,让青春因奋斗而无悔。”洪亮的宣誓声回荡在报告厅内,全场肃立的学生干部们在14级学生会主席储晨的带领下宣读着誓词,声音中充满着昂扬斗志与青春活力。
随后吴书记隆重介绍了即将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傅早霞,在座人员用雷鸣般的掌声向傅书记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吴书记在给13级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后提出新期望:“以后的经管学院不仅要保持商学院的辉煌成绩,更要有诸如考研率和重大赛事全国奖等等重大突破。”傅书记也通过诙谐风趣的自我介绍引得大家爆笑连连,会场气氛异常热闹。
2030,经管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在辅导员李搏主持下展开。会上李老师简单介绍了迎新工作情况,明确了志愿者要做的主要工作,总结了迎新工作流程图,提出对志愿者的相关要求。
“这次大会使我重新燃起了工作热情,在新的起点上感觉任重而道远,希望能和大家携手为我院的新未来而努力!”志愿者张佳敏会后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