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七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6月17日下午,湖南省第七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筹备会议在我院第三教学楼301成功召开。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颜胜利、主任唐宏伟,天职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人力资源部主任黄璐,湖南省会计专业学科联盟理事长龚光明、秘书长蒋艳辉,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教育管理中心秘书高珈佳,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李海萍、副院长曾治国,以及商学院主要领导和部分会计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潘爱民主持。

4f2fc328f14b4ca086cdaf088367c995.jpg

会议伊始,潘爱民院长对各位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设施条件等。潘爱民表示,我校学术文化氛围浓厚,具有很好的办赛条件,在教育厅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商学院完全有能力承办好此次会议。随后,罗喜英介绍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接着,龚光明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如何做好疫情下大赛防疫工作需要认真准备,并为大赛组织提出了建议

颜胜利对MPAcc企业案例大赛相关筹备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并按照赛程安排统筹做好相关工作。

李海萍表示,在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在各个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本次大赛的办赛水平和质量一定会迈上新台阶,我校研究生院也一定会做好协调工作。

ab20fcf47f56410eb444676d3a4483e1.jpg

会议最后,相关代表就奖项设置、日程安排、比赛策划,以及大赛的开放性和互动性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

                                                                                                                            (文:谢振 刘连连/图:刘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