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姚玲珍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9年9月19日下午四点,由我院举办的主题为“中国房地产的过去、现在与发展”的学术讲座在三教101报告厅举行,主讲嘉宾为上海财经大学姚玲珍教授。本次讲座由刘友金副校长主持,商学院院长潘爱民教授、党委书记贺胜兵教授以及商学院部分老师和在读博士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姚玲珍教授直击中国房地产市场这一热点,讲述其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首先,她分析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历程、地位变迁、经济贡献及社会贡献;其次,她从房地产行业现状、特征、问题及变化原因四个方面深层次剖析了房地产行业目前所面临的情况;最后,姚玲珍教授对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设想,并对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短板提供了实质性的解决方案。

 在讲座的最后,姚玲珍教授耐心、热情且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姚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解读深刻、与时俱进、引人入胜,此次讲座让在场师生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