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校会计学科联盟理事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7月26日,湖南省高校会计学科联盟理事长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本次会议,联盟理事长龚光明教授,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青教授,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刘智清所长,以及省内高校会计学科联盟副理事长和MPAcc培养高校会计学科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我校商学院副院长颜剩勇主持。

1.png

▲湖南省高校会计学科联盟理事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会上,唐亚阳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专家们长期以来对我校,特别是对会计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方针、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联盟理事长龚光明作了关于会计学科联盟的初心、使命和发展愿景的讲话,并对MPAcc企业案例大赛规则完善和年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联盟理事长龚光明讲话

  会上,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贺胜兵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特别是会计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杨亦民、谢宜章对“天职杯”湖南省第六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进行了总结,各位理事长对进一步完善案例大赛的参赛规则、竞赛规则和奖励规则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商定了2021年湖南省会计学科联盟年会的会议主题和召开时间。我校商学院院长潘爱民就办好2021年会计学科联盟年会和“天职杯”湖南省第七届MPAcc企业案例大赛做了发言。

4.png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由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和即将举办的2021年会计学科联盟年会及“天职杯”湖南省第七届MPAcc企业案例大赛,将对我校会计学科综合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MPAcc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