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获佳绩

1126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湖南省普通高校软件工程等9个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9346号),我院三个专业参加本次专业综合评价,工商管理和财务管理专业的评价等级为“A”,市场营销专业评价等级为“B”。此次评估结果,较好地展现了我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重视发展高质量的本科教育,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发展成效。

    湖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湖南省教育厅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部署,建立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制度,由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作为权威第三方开展评价,旨在引导各高校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促进内涵发展、提高培养质量,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长期以来,我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增强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负责地把好材料审核关,确保各项评估材料严谨、准确、规范。学院将以此次专业综合评价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和改革,突出专业特色发展,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流专业、一流本科,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