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嘱托记心间 勇毅前行新征程 --商学院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大会顺利进行

6月13日19:30,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商学院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大会于三教101顺利举行。此次思想教育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和平教授主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鹤、学工办主任陈攀以及各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和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在耳边缓缓响起,全体党员起立默唱。紧接着,廖和平教授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进程及基本经验》的专题党课,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提出的“两个结合”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议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的三次飞跃重要论述进行讲解,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与发展,诠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历史经验。整堂课蕴含着理论“富矿”,结合了“播视频”这一创新形式,让毕业生党员们听后直呼“很过瘾”。

随后,优秀毕业生党员梁子璇进行发言。梁子璇同学对大学四年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宝贵经验,感谢了党组织的倾心栽培与教育,坚定表明以后无论身在何处,一定会心怀母校,心感党恩,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学生党员咸永恩领誓,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整个仪式严肃而庄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鹤也送上了自己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永葆奋斗的底色不动摇,力争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隆重而热烈的党员思想教育大会,令毕业生党员们深受启发。原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胡舒玥更是感慨:“廖教授的党课,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坚定了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而努力和奋斗的决心!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我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担当,常怀母校嘱托,在新的征程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和‘为人民,服务好’的商院院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母校添彩,为商院争光!”

17208f15688f49b79c701c6a0a578a13.jpg

ddae65d65b604fe0a440ba8a06917f70.jpg

d8c35822222544348c04ef1084ce540d.jpg

b4ef4882d74349a488350a599dd88d86.jpg

8de0c8046c084da0a9ebcd015c0c0c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