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院长Nicola Lynch来校访问

 



    1017日下午,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院长Nicola Lynch女士一行来校访问。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国际教育楼208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处、商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张瑞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瑞鸿对德比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来访是两校今年5月份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的第一次正式校际访问交流,旨在进一步探讨校际合作、教师交流以及学生交流项目的合作。双方还就两校联合培养博士、教育类、师范类专业学生实习等事宜初步交换了意见。Nicola Lynch女士和我校商学院负责人就双方教师访学事宜达成了基本共识,并就学生交流项目的形式、语言要求、课程对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Nicola在商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商学院101学术报告厅为学生做了交流项目介绍。她介绍,德比大学始创于1851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的综合学术排名十分抢眼,尤其是会计、旅游管理、商学等优势专业排名均在全英国前10Nicola随后重点介绍了她所在的商学院提供的课程。商学院提供的课程从基础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课程,涵盖了会计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 、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热门专业。她表示,两校商学院课程有很多相似性,欢迎我校学子通过课程对接申请校际交流学习。台下学生反响热烈,就交流项目申请要求,奖学金情况等积极提问发言。

 

    据悉,会后双方院校会进一步落实并尽快开展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互派、联合培养博士等合作项目,以加强两校交流,共同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