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培训和演练

2020513日晚上730,我院在三教3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培训及演练。商学院领导、复试工作小组成员、网络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和进行了演练。

1.jpg

会上,叶文忠副院长对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手册进行解读,他分别从复试考试工作流程、复试面试工作流程相关规范进行解读,组织大家学习了复试面试考官工作职责及行为规范,重点讲解了网络环境下相关工作的关键节点和要点,并强调,为保证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复试工作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复试工作流程,加强配合和协调,确保复试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进行,相关人员必须参加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模拟演练。副院长颜剩勇也对复试中相关问题提出了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复试工作做了解读。

2.jpg

随后,贺胜兵书记指出研究生复试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学校高度重视,要确保复试考核科学有效、公平公正,对待双向透明的复试程序必须时刻保持谨慎性,大家严守规矩,积极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复试工作,向学生、向家长、向全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复试工作技术组组长童杰成老师对面试、考试网络环境、相关操作步骤等进行了说明。

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人员都参加了网络远程复试系统的模拟演练,技术组相关老师对相关技术问题皆进行了细心解答,此次模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