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士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自查自纠的通知

商学院学士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自查自纠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学士学位论文管理,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务处【201897号文件《关于严厉查处学士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我院现开展学士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自查自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切实提高认识,恪守学术准则,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此次学士学位论文自查自纠工作,强化学术诚信养成,切实查处学士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严惩学术作假行为。
    2.
我院学士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时间为810-825日,请各位指导老师认真对所指导的2018届学士学位论文进行自查自纠,如发现作假论文,请填报《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自查自纠情况汇总表》,并于825日前将汇总表发教务办吴翠玉。
    3.
商学院学士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电话:58290046        
           

 

商学院
                            2018
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