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18〕30号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为培养大学生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操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学校决定举行“精创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选拔赛,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及地点

415 8.30 综合培训(第二教学楼102

422 8:30    (第二教学楼102

二、活动方式

比赛采取小组对抗的模式,让学生在真实的案例中模拟市场竞争,展开市场分析、战略规划、财务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方案设计和模拟经营活动。

各组参赛者分小组模拟经营一家公司,在模拟市场上由不同的团队进行博弈及对抗。竞争对抗比赛分为六期,每一期都根据前面一期的数据进行决策。对抗赛以最终经营业绩进行排名,由软件系统自动评比结果。

三、奖项设置

由竞赛组织委员会根据竞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组,奖金160元;二等奖2组,奖金120元;三等奖2组,奖金每组100元。获奖人员由学校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

四、选拔方式

根据考试成绩,挑选8名成员两支队伍,本部、潇湘各四名成员参加全国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赛区华南赛区区域赛。  

                         

  教务处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