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程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
1、选课对象:
12013级(五年制)至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2016届、2017届结业学生。
2、选课网址:http://jwc.hnust.cn/
3、选课分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3512:0031524:00):每生最多选一门。316日,学校将删除选课人数不足80人的上课班级。
第二阶段(31612:0032524:00):被删除选课数据的学生可以在此段时间补选其他课程,如果课程资源充足,第一次选课已选一门者,本次可再选一门;未选者,本次可选两门。
结业学生可在以上两个时段内选课,选课门数不限制;如所选课程因人数不足不开课,请按上述规定时间补选其他课程。
4、选课账号与密码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的账号与初始密码都为本人的学号,登录后必须修改初始密码,因密码泄漏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如果忘记密码,且不能通过个人信息找回,请到所在教学院教务办公室初始化。
5、选修以下类型的课程,成绩无效:
1)与本专业培养方案相同或相近的课程;
2)重复选修已经取得学分的课程。
6、选课注意事项
1)已有其他教学安排的时段不得再选修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程。
二、上课与考核
1、学生须按照本人课表上课,任课教师负责本教学班的管理和考勤。缺课三次或者教务处随机抽查缺课两次及以上者,取消其上课资格,并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考核。
2、每班成绩不合格率原则上在2%以上,成绩不合格的学生需重新选课才能参加课程考核。
 
                                                  教务处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