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部分三级教授岗位申报聘任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8年度湖南省二级教授评审推荐的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启动部分三级教授评审聘任工作(其他人员岗位聘任工作将在2018年度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18年度符合湖南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人员。具体条件见附件:《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6]36号)》。

二、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迅速通知本学科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及时申报。

2. 申报人员如实填写《湖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三级教授岗位申请审核表》(见附件),于2017123日前交学科归属学院。填报材料不真实的取消评审资格。

3. 各学院召开人事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推荐,于2017124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档发至3141007@hnust.edu.cn;电话:58290213),逾期不再受理。

三、学校评审

学校将在2017126日以前完成评审工作,并上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纳入2017年度岗位聘任。

                                                                                        人事处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