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百人计划”申报和“百人计划”有关入选专家后续资助申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现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百人计划”申报和“百人计划”有关入选专家后续资助申领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按通知要求做好2017年“百人计划”申报和“百人计划”有关入选专家后续资助申领工作。申报人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所在单位做好审核工作,对申报材料逐项审核,并签字盖章。具体要求和申报文本详见附件。请各单位于20171130日之前将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申报材料(纸质材料2份、光盘1份)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并将电子文档(命名为2017百人计划+姓名+单位名称)打包发送到邮箱。
   
联系电话:0731-58290213
   
电子邮箱:3141007@hnust.edu.cn

 
                     人事处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