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湖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领导听课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711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实施纲要》(科大政发〔201257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本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机关处室、直属单位领导听课时间安排在第79周(各教学院需根据工作实际对本学院领导和教师听课做出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一、听课时间

    听课时间安排在本学期第7-9周(1016-1110日),要求每位领导听课节数不少于4节。

    二、听课方式

    各位领导在规定的教学楼栋随机听课(见附件1)。

    三、听课评价

    听课主要目的是通过实地听课了解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与教学状态,学生的听课状态,教材的选用,师生互动情况、实验情况以及现代化教学手段的使用情况及效果等,对课堂教学质量做好记录并做出评价,并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建议。同时对教学管理与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评价,并采取适当方式与相关部门或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和反馈。

    四、听课要求

    请各位领导在1110日(第9周星期五)16:00前完成听课任务并将听课记录本交至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地点:综合楼304办公室,联系电话:58290044)。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机关、直属单位领  导听课安排一览表.doc

         2.湖南科技大学(含潇湘学院)第7.xls8.xls9.xls周课表

 

                                     教务处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