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教育部社科司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7149号),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现就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认真查阅本通知附件,按所规定条件进行申报。我校限报1项。

2、网络申报。申报项目请登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网络申报。

3、材料要求。(1)在线打印的《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一览表》1份并加盖公章。(2)在线打印的《申请书》3份,并加盖公章。(3)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套。

4、报送时间及地点。申报人须在系统中上传申报材料,社科处对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申报人于2017910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社科处。

联系人:段斌

联系方式:58290526

                                             社科处

                                           2017829